close

 原宿竹下通 (4).jpg

今天下午學校入學式早早結束後

我一個人走訪原宿~竹下通

這也是我第二次遊此地

下午三點半人潮不算多

所以逛起來很愜意

不會人擠人

 

 

原宿竹下通 (3).jpg

竹下通裡有好多卡哇伊的店家可以逛

鞋子、襪子、服飾、飾品、包包、甜食.........等應有盡有

除了價格不貴外

都很有設計感

會讓人很想通通帶回家

 

 

原宿竹下通.jpg

這兒甜食也不少

像這類的甜點

一條街道

就有好幾家

有機會可以到此地品嚐品嚐喔

 

 

原宿竹下通 (2).jpg

今天的戰利品(有刻意節制一下)

飾品及手錶(超有質感 重點是~ 它一直叫我帶它走...哈哈)

 

雖然人在異地

但我沒忘了我的新人們

所以我又添購飾品了

之後想來日本的朋友

真的可以到這間店走走

東西可愛又平價

 

我想~在我回台灣前

是必會再由此地

這兒太好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