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瑞雯~6/14的性感新娘

相信嗎?去年的6/14我的新娘是瑞雯的妹妹

同時6/14也是媽媽的生日

所以6/14這天

對這家人來說是有很深很深的意義

 

 

4.jpg

2.jpg

早上訂婚的彩妝

刻意將眼線拉長、眼型調圓

讓眼睛也很smile

 

 

1.jpg

 

3.jpg

 

5.jpg

這複雜光亮的低盤髮

包含了3-4種技巧

分明的線條透過瑞雯本身的髮色

不用刻意打燈

就能明顯呈現 

 

 

 

8.jpg

 

6.jpg

 

7.jpg

換上白紗等待迎娶的瑞雯

有一種從小女人變王妃的氣勢 ~ 很華麗

 

 

9.jpg

不誇張的下睫毛讓眼妝更完整 

 

 

10.jpg

 

14.jpg

 

13.jpg

白紗下的髮型也不能馬虎

 

在時間充裕的狀況下

先讓瑞雯以新造型進行彩排

待彩排結束後再加上頭紗

既不影響時間又可以有多一造型的感覺

 

 

 

 11.jpg

 

 

 

 

15.jpg

 

 

 

16.jpg

 

17.jpg

編髮一直是婚宴現場新人的最愛

接上些許假髮

增添女神柔媚感.....

 

 

 

18.jpg

不走以往的C字瀏海

瑞雯更適合28的瀏海

讓五官輪廓更為清晰有精神

 

 

 

19.jpg

公主準備送客囉

 

 

20.jpg

為了滿足喜歡頭髮全放下來造型的瑞雯

特意將這造型安排在送客時

並在髮型上添加一些變化

不至於太過於平常喔

 

 

 

23.jpg

 

 

 

21.jpg

面面相覷 越看越有趣

一輩子都看不膩 

 

 

22.jpg

很俏皮的一對佳人

面對鏡頭依然可以很自然

 

 

 

24.jpg  

 

親愛的瑞雯&先生

 

妹妹(瑞怡)說:她很謝謝我參與你們家重要的時刻

我說:我很謝謝你們兩姊妹把人生重要的時刻交給我

 

因為妹妹的介紹

讓我認識了你們

進而有機會為你們服務

感謝你們一家人一路上的喜愛的信任

 

照片我整理好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們明年七月表妹的婚宴再相見喔

不曉得到時會不會聽到你兩姊妹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