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2015/10/10~小菁

遠嫁台東的原住民媳婦

這天我特別難忘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莒光號的火車上過夜

 

 

1.jpg

薄透的底妝

搭配粉色的腮紅、口紅

讓小菁看起來就是粉嫩粉嫩

 

 

 

2.jpg

眼睛與眉毛間的距離不大

所以運用咖啡色系的眼影&自然的睫毛

來強調眼妝的乾淨有神

 

 

4.jpg

迎娶最適合用乾淨的盤髮

當頭紗蓋下時

不用擔心因為摩擦

而破壞了造型

依然可以在鏡頭下留下美美的倩影

 

 

 

7.jpg

好喜歡小菁的笑容

在這燦爛笑容的背後

其實我的心臟已經快要無力

因為台東的朋友真的很熱情

11:30會場就已經高朋滿座熱鬧滾滾

而我的新娘卻還沒出現在會場.......

 

  

5.jpg

進場改用網紗

既可看到髮型

又可以保有低調的氣勢

 

  

6.jpg

沒有閃亮亮的鑽石

有童趣般的項鍊

讓小菁白紗變得俏皮可愛

 

 

11.jpg

敬酒造型

 

 

8.jpg

  

9.jpg

利用反編讓簡單的低馬尾

增加了複雜度

每位親友看見都說"讚"

 

 

12.jpg

 

 

 

13.jpg

POSE、表情一點也難不倒小菁

有名模的架勢喔

 

 

 10.jpg

五官很深邃的新郎倌

果然有遺傳到原住民的優良基因 

 

 

14.jpg

用原住民的服裝送客

既可保有傳統又可以宣揚自己的族別

 

 

17.jpg

難得可以在婚宴現場

看見傳統原住民服飾

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16.jpg

喜歡這張宛如明信片氛圍的照片

  

 

 15.jpg

親愛的小菁&先生

謝謝你們特地把我請到台東

讓我感受到台東朋友的熱情

還用禮車帶我們參觀台東的風景(雖然這是美麗的誤會)

看見空曠的草原

都心曠神怡了......

 

婚宴的照片讓你們久等了

會盡快寄給你們

祝你們在台東的生活平安快樂

有機會一定到台東找你們

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