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這原住民女孩是我2015/10/24的新娘婉珍

除了有深邃立體的五官

還有一副好歌喉

 

 

1.jpg

  

2.jpg

標緻的婉珍很上相也很會擺POSEㄋㄟ

 

 

3.jpg

這群都是善良的小護士

在狹小的新娘休息室

大家依然開心的自拍

 

   

5.jpg

即使儀式、宴客都在台東舉行過

最終還是因為兩位的好人緣

在北部也辦了一場晚宴

 

4.jpg

雖然北部只有宴客

依然要穿著性感的白紗進場

 

 

7.jpg

歷久不衰的造型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重點主角都只有一個

千萬不能叮叮咚咚、複雜華麗的東西、髮型全部一起上

這樣會很........

 

在皇冠及頭紗的陪襯下

髮型越是簡單

越能相輔相成

不管多久後再拿出照片回顧

依然會覺得有質感喔

 

 

 8.jpg

婉珍也是大眼、V字臉美女來著 

 

 

9.jpg

  

11.jpg

 

12.jpg

喜歡俐落有型風格的婉珍

在不對襯的馬尾髮型下更顯得有個性

  

 

19.jpg

從婚紗拍照到婚宴現場

一直覺得這男生的原住民服很俏皮

說甚麼都要合拍一下

但突然我發現

我這POSE是........(==")

 

題外話:

當天下午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距離我們拍婚紗照到宴客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面

先生在婚宴前換了個新髮型(挺帥氣有型的)

以至於當天下午他出現在我面前跟我打招呼時

我完全認不出來

還心想:這是哪位我認識嗎

事後.........才發現..... 是新郎倌啦

(不只我覺得不一樣  現場也有朋友覺得不一樣喔)

 

 

 

 

 

親愛的婉珍&先生

從拍照就覺得你們很好聊

沒想到我們都是同星座

很高興認識你們呦

照片我整理好囉

可以來回顧一下

希望能再次勾起你們甜蜜的回憶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